前日收到山友的行程通告。今日要去華強北買嘢,就跟8號仔玩。
好早到左蓮塘口岸。落商業城隨處逛。暑假快到,關口聚集了很多來港旅行團。
集合點在蘭亭國際外廣場。蘭亭國際商場未開門,要在外面等候,想入場嘆冷氣就冇份了。去到見到幾個很久不見的山友。九點鐘出發前,照例拍張大合照。
起點是口岸對面的郊野徑入口。可以行天橋。不過穿過地鐵站乘扶手電梯較舒服。多吹一兩分鐘冷氣也是好的。出站轉右上斜路
這就是東湖公園郊野徑-蓮塘口岸綫入口。
有指示牌去梧桐綠道,其實也可以去東湖公園、深圳水庫、仙湖
用樹幹造梯級,好過香港的用木板
上完斜路轉右去唐排山
一段平緩的林蔭路
以為有兩條路,其實只不過有一棵塌樹而已
對面港境的白虎山麥景陶碉堡
轉右去山頂
下望深圳水庫,近處是主壩,對岸是布心,山丘左是九尾頂,右是淘金山。山丘後是布吉
唐排山上的涼亭。山高約150米
走多幾步就到山頂
落山去東湖公園
到防洪公路。轉右去綠道
進入梧桐綠道
攬勝亭
亭旁有觀景台
觀景台前打卡
到仙湖驛站
用過洗手間,繼續行綠道去仙湖北門
寶巾路就在右邊,但有路側有鐵網。大概是因為入園要付費吧?
從北門進入仙湖植物園
左邊去遊園。轉右行寶巾路出大門去蓮塘
接入蘇鐵路
到大門
走出大門,靠左去坳下路
沿坳下路下行到國威路
左去市集出聚寶路,右去坳下村牌坊
最後去到蓮塘路這間客家菜館吃飯
拍下菜單
大家盡興。
吃過午飯,乘地鐵去華強北。
.jpeg)



.jpg)


.jpg)







































































